close
又來碎碎念...
為何偷閒來的時間過得如此的快?
我也沒偷懶睡到下午啊!可是每天看時間都是下午五點後了,這是所謂的快樂的時間過比較快的意思嗎?

第一天
想說下次共同休平日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所以偷閒來去新竹玩耍
1.【數碼天空】美食‧咖啡‧景觀‧位於海拔1200的景觀咖啡館
還沒開到山上,就下大雨了
但這地點是我們本來想去內灣的路上無意間發現的
內灣也因為下雨,故沒下車嫌晃
來到了"數碼天空"居然一樓都客滿了,今天不是平日嗎?
放空了二小時,
2.十七公里海岸線:看夕陽,看海+放空
3.廟口晚餐:柳家沒吃到排骨的滷肉飯+潤餅
4.go home ( 流鼻水回家睡覺 )

第二天:滿心期待
睡醒後中午吃完美而美出發北縣"十分"
1.五分山氣象雷達站
這裡真的好美,居然炎熱的七月,這地點可以用涼爽來形容
可惜我沒做好放空的心情來,無法認真的享受自然美
可惜我沒做好野餐的準備,連口水都沒得喝
可惜我沒做好輕便服裝進攻,無法活繃亂跳
可惜我沒做好防曬的功課,害我的眼睛都張不開,頭髮又亂飛
所以小小影響到我的心情,只能說~下次再見囉!



簡直就是快閃族

2.十分瀑布
因為我一直都準備不好放空的心情,應該是說有心事
害我現在回家都好後悔沒有細細的品味,不是說這機會以後很難得嗎?(哀~)

所以我滿心的小期待去"十分瀑布"之前看網路有人拍攝還蠻壯觀的,所以我毫不猶豫得還花了門票錢進去了(全票$80)
誰知~~~飆汗就算了,居然@@"這瀑布只有這樣
昨天是山上下大雨,景觀餐廳起大霧甚麼也看不見,今天的門票又是個傻眼
老天爺,我連偷閒都要為難我嗎?是怪我不知足嗎?

3.深坑老街吃晚餐
目前裝修中,還沒全部裝修好,建議大家過一陣子在過去


好想揍自己
就知道現在出遊機會難得,應該要好好的享受
可是放空,就會讓我覺得沒時間在這玩耍,應該要好好的討論未來怎麼辦?
花錢,就會讓我想到應該計畫一下以後的金錢規劃
玩耍,就會讓我想到,不是說好出國的玩耍,是否規劃何時出國玩耍
我好像把自己用太累了,甚麼都想太多
所以無法好好享受當下,然後又做不好未來,覺得自己好呆,好煩。

好多夢...都離我很遠
我真的好想出國放空去>_<  好想出國放空去>_<
好希望有人跟我一起計畫存錢規畫出遊
但連這小小的夢想好像都離我更遠,沒錢沒假,重點是沒人願意跟我計畫。

哀~  一言難盡,
好像一個人生活!像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