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5

今年生日驚喜還真讓人難忘

想起來還是會默默的掉淚,
想到看到的煞那,那甜蜜的合照,那字字烙印在我心中的文字
想到失
控抓狂的大哭,想到心碎瞬間,想到信任被擊破,想到自己對於年紀的無奈,
想到自己不再是唯一,想到自己又再一次的被傷害
那瞬間對人類的失望,痛苦,心痛
原來不可以在太相信任何一個人,
我也許不該打開這扇門,是不是就不會再度受傷

我不再是被一直疼愛的公主
卻是因為我的害怕一在的保護自己,而讓世界再次的傷害我
曾經浪漫的女孩一次一次傷害後變成強悍堅強的女子
原來心被重重擊破後,還是會聽到心碎的聲音

這當中雖我不是細心溫柔的女孩
但我畢竟也是默默的體恤不吃高級料理,不去多花費的場所,
捨棄二人世界,過得像遠距離戀愛的交往
當我才想要改變成小女人的時刻,卻要我還是需要堅強

我知道我也該負些責任
但為何往往都要我自己去覺醒,沒有一個人願意教導我,就傷害我
也許該放下肩膀上許許多多的重擔
就像徐若瑄說的:相信愛情,但不求永遠

聽到聲音會掉淚,想起來會掉淚
時間可以倒轉嗎?我不想活在懷疑猜忌中!
可以100%信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