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木讓人啟發創意與想像,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也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

 

展覽的第二天,怕人山人海馬上起個大早去看展,好險不是太多人,但也太熱了吧!

松山文創園區,第一次來,還蠻漂亮的,好像在國外!



  



廢話不多說,入園參觀囉!

 


好震撼的一幕



裂解,真的好裂解





她好嬌媚,有睫毛!
 
"自我"

 

 
 

面具!



大暴龍(好大隻)
 






我也想要驚喜盒子








好逼真!(我還以為是真的,直到我近看)
 

 

 
 


 
樓梯作品說:
身為人類我們在這世界不段的找尋各種機會,
成功的機會,獲得幸福的機會,但往往我們不是從外面的世界中旬的這些機會,而是從自我本身!


下面的旺旺,好多想朋友想拿(哈)




還有樂高教室,是要報名費的喔!也有課程是可以DIY小禮品回家
不到中午,也太多人了吧!
 

雖展覽不大,可是我逛的腳好痠喔!


出場,可以押章,今天都還可以進去逛逛喔!



我在人山人海中搶到的樂高項鍊,我們還有做紀念幣回家留做紀念^_^
今天是一個孩童的回憶與啟發震撼!



CNN評選"全球十大必看展覽"

*積木界的超現實
*用熱情與創意看見積木的美
*生活,就是做甚麼像甚麼
*讓國字臉變得更圓融
*不只出神入化,更有積木入畫
*奧妙無比的人體姿態

推薦大家去體驗反老還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