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遊的車上照

這樣傻傻的笑、甜蜜的笑、露出大門牙的笑
在工作、在家庭、在感情上多久沒出現過了

好久沒氣到想要逃、想要跑、想要哭
逃了兩步,壓抑住失去控制的理智,停下腳步讓自己深呼吸,但還是忍不住在大馬路上掉下淚

自以為要求不高,卻一直不滿足
原來是標準太高,求工作賺錢、求感情成家、求身體健康,卻都是難上加難
我知道達不到標準,我自己應該也要付很大的責任
這樣的生活不開心,我都懷疑我自己會得憂鬱症

對!我變了,對感情不再是少女情壞
看到一個個成家時,我持續的沒目標方向時
我承認我變了,我慌亂憂鬱的變了

我得不到我希望的,為何要要求我溫柔?
我不開心,卻要我體貼、卻要我天真?
我做不到,我無法違背我的心!!!
又要我無法放空的要做主,那我為何要找個人來煩心?
如果再加上對我......沒有耐心及溫柔時
就沒話好說了吧!
我想,就是今天,我失控了!失控的我
這次,我冷靜了!
冷靜!


這張卡片的甜蜜,回不去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