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句實在話,我以前沒這麼怕熱
不知是愈來愈高溫還是我的身材愈來愈胖胖的關係,
快~熱~死~我~了!

第一物:冷凝膠墊
上周本來想說去IKEA逛逛吹吹冷氣,想不到我居然在隔壁宜得利敗家了
這商品是我在網路上都不知看了多少年,這次剛好有特價,又可看到實體,在店家摸起來好涼爽喔!
故我就把他買回家了


躺上去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很開心今天應該會有個不會熱醒的好覺
第一晚:還是被熱醒,於是心情超不開心,覺得自己亂花錢
第二晚:我體驗了,無袖背心睡覺(第一天穿短T)ㄟ~汗流比較少了
第三晚:我穿細肩帶背心,天啊!還是有汗,可是不會像之前飆汗
就這樣連續幾晚後............我又開始睡過頭趕上班了>_<

其實"冷凝膠墊"之前電視有介紹過我就超想買
如果家中有冷氣的人,再用這"冷凝膠墊"相信冷氣一定要調高溫幾度吧!
否則三更半夜會著涼喔!
除此之外,冷氣不用開這麼強,相信這還會有省電的作用喔!

還蠻建議大家使用!
因為我家沒冷氣都有用了,大家一定可以來開心使用一下!


第二物:UNIQLO:AIRism細肩帶背心
猶如空氣般輕盈,舒爽,且排除和水與悶熱的空調內衣
我要說一下,這背心,在這大熱天,真的可以忘記她的存在
超透氣的

*空調空能:會呼吸的纖維可為衣服排除濕氣,隨時都能倍感清爽舒適。吸汗速乾。
*散熱:迅速排出身體發出的熱量,讓穿著時倍感舒適。
*柔滑觸感:柔滑的極細纖維,可帶來極致的肌膚觸感
*清涼的觸感:穿在身上的瞬間即可感受清涼感,還能長時間維持清涼的穿著感
*彈性:布料富有伸縮性,貼合身體曲線。
*抗菌防臭:經過特殊加工,即使在室內晾曬也不會產生異味

超級好穿的,我還加買了內衣款的涼涼衣
我當天買了黑色,又跑去加買一件條紋
我相信很多女生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惱,除了夏天討厭有幾天要包尿布外
就是大熱天要嘞住自己的不舒服感,但這內衣就跟像自己沒穿內衣一樣
但不會讓自己的胸部沒支撐力下垂或外擴
她就讓自己舒服到有自信
 
裡面就是長這樣,具有支撐力的側幅(side panel),展現完美胸部曲現。
罩杯下緣加重厚度,以確實支撐胸部。

可惜白色只剩中部及高雄有,再加上他顏色缺貨,
要不然我真想把所有顏色都買回家當內衣穿^_^

提供給大家參考,抗戰熱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