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 奈米保溼美顏器 EH-SA31

奈米水離子,全天候美漾保濕。
1. 六分鐘輕鬆養成水嫩肌膚
2. 奈米離子,深入角質保養滋潤
3. 化妝及卸妝時使用,肌膚更輕鬆
4. 造型小巧,不佔空間

桃紅色就是我的菜
自從看了電影"第一次"後,讓我更想要擁有他
我應該除了減肥外,愛漂亮的因素都是我無法抵擋!

她真的有用嗎?



還有這個~還有這個~

Panasonic 國際牌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30-VP

吹髮就像是在護髮,應該沒有女生不愛吧!
這桃紅色,就是寫著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