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採購心儀已久的包包
但拮据太久了,還是忍住了轉移目標,保養我出現問題的肌膚


週年慶開跑幾個月了,快要尾聲
今天首先敗了,因為非週年慶購買有好多贈品(呵~)
CLINQUE潔顏水2及保濕粉凝霜
潔顏水=把我臉上髒東西通通掃光光,再來進行保養
保濕粉凝霜=超保溼,就像沒上妝般的底妝,不會越上越厚重



當然櫃姐總是有個三吋不爛之舌,又推薦的乳液與水磁場凝膠
乳液=要讓我的油水平衡
水磁場凝膠=要讓我把水鎖鎖鎖
乳液與水磁場凝膠是我下一站目標

荷包又要變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