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專業的食記
單純只想記錄我們吃過的痕跡



今天第二次來,但為何二次都不是用餐時間來,才四點就要排隊?

但開心的是,每次二人用餐都可以優先進場,因為餐廳中二人位子比較多(含吧檯)

先來看看菜單吧!(小貴,但值得)


首先一定要讓大家看看副餐的"味增湯"
超級大碗就算了,裡面還有一塊塊的魚肉(我根本喝完就飽了)


第一次我吃了"生魚片蓋飯"但是我太迫不及待了
忘記拍照就把蛋刺破了(哈哈)

先來看一下吃蓋飯的守則
這是我第二次補拍,怪不得我第一次吃得霧煞煞
下一次有機會,我一定乖乖的照流程吃出美味^^


第一次大寶吃"牛小排定食"
滿滿的頂級牛小排,肉質的香味馬上流口水了

但我覺得牛肉有一點點熟,故有一點硬,可是還可以接受的
硬是還好,只是快吃完的時候冷掉比較小小硬
但搭配旁邊的胡椒與蒜頭,真是絕配!肉質的香味讓人回味外,還會口齒留香



第二次我點了念念不忘的"生魚片定食"
為何會點他,是因為我覺得上次蓋飯的生魚片太少,吃不夠本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下次我一定要來吃定食
這生魚片也太多了吧!
但真的要兩個人吃,一個人吃一盤生魚片也太多了!
(看到沒,這有沒有扎實,夠多吧!夠厚吧!開心~)


第二次大寶點了"縵魚飯"
二片縵魚+三樣小菜(薑片。黑豆。小黃瓜)
一般的定食與蓋飯的小菜是用特殊的盤子呈現,但縵魚飯是裝在一起
另外有看到味增湯的比較圖了,就說很大碗吧!(有嚇到吧?不是一般的10元那種喔!)


還有還有
我這次加點了"龍蝦沙拉"好好吃喔!
很像過年年貨買的龍蝦沙拉,原來下面用生菜擺盤一起吃,也很好吃^_^


ps:
吃完"生魚片蓋飯"與"生魚片定食"後的感想
我覺得蓋飯比較好吃,
因為定食就是白飯+生魚片嘛!但是蓋飯不同喔!
飯中,有醋飯的味道,又有蛋汁又有醬油的鹹味融合生魚片
這總恰當的美味,大喊:我下次還要去吃蓋飯!(呵呵!)


-----------------------------------------------------------------------------
金泰日本料理
地址:(104)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 8792-8167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30~21:00
例假日 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