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個每天笑嘻嘻的人,內心是脆弱的


今天又眼睛腫腫的去上班
當她說:不會又是那個點吧!
對!其實不對
我已經不在乎那個點了
已經不在乎什麼浪漫
已經不在乎怎麼過日子了
不是我的,我又回到原點


女人是感覺派動物,如果沒有另一個焦點,沒有另一個開心,就會停留原點
我是關鍵,但關鍵不是我引發的
我承認我在賭氣,我不依任何事情
我承認我在生氣,我不甘心表裡不一


只是突然感覺,人往往都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同的人
以前,期待有人在公司樓下等我,是幸福的
以前,期待有人慰問我的行蹤,是在乎我的
以前,期待有人可以讓我耍耍任性,是撒嬌的
但時間的不同,我長大了
感情不是我的第一,不在為了感情而業績一定在時間內做到馬上飛奔
不再小鳥依人,學會獨立,不在交代我的行蹤給別人
溫柔不見了,因為我的理性一直戰勝感性,當感性出現時又會被擊倒


我很珍惜你
我很喜歡你
我很謝謝你的包容
我知道你為了我,等我.依我.順我
當獨立的女生更需要有主見.有想法的生活與未來
當獨立的女生只是工作上的精明,當下班無知的時候有一個懂我的人的時候,才是幸福

(在大學聽演講有一去話感觸很深,張忠謀老婆說的話:老公回家是一個靠岸,如果回家還要被問或報告今天的工作狀況是一件很累的事,何不問問老公今天想吃什麼,何不問問老公要不要先去洗澡放鬆一下.)


第一天
你說:我只要你原封不動作自己的事
你說:只要開一點點的門,知道有你就好
你說:會給我空間去適應
你說:.........
我沒有埋怨,唯一埋怨我的小女孩夢想破滅,我不會在期望,也拜託不要彌補只會觸景傷痛
只是太快要我去適應
只是一直要我去改變


工作優先好嗎?
一起努力,我要的是更好的未來


我好像一個男生
我已經獨立成一個男生的思維
其實
我好想恢復當一個溫柔的女生
我好想恢復當一個小鳥依人的女生
但是演員太入戲,角色已經無法轉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