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為目標而生活
失敗的時候,對自己說至少我盡力了,往往只會怪自己不夠努力
不會放棄而去努力

放棄目標的時候,卻是心痛難過的。
因為目標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人沒有目標的時候,很多人會說不知為了什麼賺錢
是不是往往這些人過的太安逸
不要羨慕我過的多好
不要羨慕我業績有多好
不要羨慕我反應好像很快
其實那只是亮麗的外表,內心是艱困的
我才羨幕你們有個安逸的窩
那...我也是為了混口飯吃才這樣拼死拼活(不是蓋的)
舉個例:
這份工作上線第二天我就想離職了,但我為了混口飯吃拿第一個月的薪水
要不我不知我哪來的交通費找下一份工作
只能說我比一般人多了一些些的堅持、多了一些些的韌性
真要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


放棄我的目標,固然失落
今天angela給我看這DM,讓我活起來告訴我自己要活的光鮮亮麗
要的生活得不到了,告訴自己:凡事還是靠自己


PS:妳這麼快出國,我沒機會買了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